樱桃琥珀

我知道永逝降临,并不悲伤
松林中安放着我的愿望
下边有海,远看像水池
一点点跟我的是下午的阳光

《荼蘼》语录分享

书名:《荼蘼》

作者:简辰十三月


一直没开学就在家把一些书拿出来看了,这是我看的时候觉得感触很深的一些句子,所以想分享出来。

以下为Kris的视角↓


  1. 然后的几年里我都不敢去青岛,就像我不敢去找他一样。



  1. 我想起他第一次演电影的那部剧,有一句台词是,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,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。



  1. 结果我的人生里只剩下了一个遥远的他,和都变成了将就的全世界。



  1. 我们那么多年养出来的默契,他知道篮球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,所以每次他都把球传给我,他希望我在做演员做歌手的路上尽可能的再多摸摸我的篮球,摸摸我曾经好几年的梦想。他知道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


  1. 在很多很多个这样的夜晚,我们除了梦想什么都没有,这些别人都不知道的夜晚,这些对着别人讲不出口的梦想,但是我们曾经那样没有一点儿缝隙的分享过。



  1. 只有谢幕的时候我才能跟他站在一起。那三年来几乎所有的谢幕我都站在他身边,我跟他十指相扣,只有这样才是被允许能光明正大的。



  1. 13年年末的亚洲盛典里,我们得奖的一瞬间他从座位上跳起来下意识的抱住我。他窝在我脖子旁边用力地抱着我。我知道他很开心,因为那一年他付出了太多太多,我抱住他,轻轻拍他的脊背,然后凑在他耳边安抚他。这个拥抱被粉丝叫做世纪拥抱,我发现那一刻间只有我们在台下持续着十几秒的依偎,其他成员都上了台。我知道那种在瞬间做出的下意识反应最不会骗人,那么多人,我最喜欢他,他最喜欢我。



  1. 出道的那两年多以来我们一直这样站着,他在头,我在尾,我们中间隔着十个人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